2010年2月9日

新誕生~開心股神!

「只要開心,人人都可以作股神!」 開心股神 Joy Trader 提供你最棒的理財遊戲。無風險、無負擔,刺激又好玩,在歡樂中學會「理財」這人生最重要的一課!


各位好朋友,在下花了兩個月的時間,監製完成第一款網路社群理財遊戲「開心股神」 Joy Trader
http://apps.facebook.com.tw/joytrader/  請大家多多捧場。

(目前僅有 Facebook 玩家能玩,預計年後擴充,再提供非 Facebook 玩家服務)


當然啦,有些人說講錢很庸俗,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去作:修道參禪、欣賞藝術、結交伴侶、環遊世界.....但,最基本的也最現實的,你若沒錢,上面那些遠大的目標都是泡影啦。因此,我是半抱著作功德的心態來開發這款遊戲。

沒錢投資?開心股神給你嘛!你試試看。
怕炒股賠錢?開心股神隨便讓你試嘛!
...
...

大致是這樣。

對從未接觸過股市的朋友來說,這款遊戲入手有點難(想辦法克服中)。但沒辦法,人生就是這樣,有些人為了解決問題會盡力去學習、弄懂它;有些人是把大餅掛在脖子上也會餓死。

老是種菜開餐廳也不是辦法吧?各位又不是小孩子了,該學會的就動動腦吧!

開心股神,GO!





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